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乐月”席卷全国 上千网友“合家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期,笔者从起亚汽车(中国)处了解到,以新佳乐命名的“佳乐月”活动,从启动之前预热阶段只在上海、苏州、杭州、温州四地有活动,目前已经在全国展开,截止到发稿为止,活动网站已经注册近三千人,更有数百个车友家庭上传全家福照片,展示他们与新佳乐以及喜羊羊的快乐互动体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呼吁那些忙于工作的家长们,关爱家人、关心孩子成长、享受天伦之乐。活动到6月15日结束,届时将评选出“佳乐家庭”免费畅游迪斯尼。

  笔者了解到,在启动之前的预热阶段,活动仅限于在江浙沪地区,而5月1日“佳乐月”启动仪式后,活动已经在全国展开,并且参与形式和内容也更为丰富。目前,迪斯尼大奖评选活动仍在进行中,参与家庭可以到当地进口起亚4S店填写报名表与新佳乐卡通车合影,由当地经销商负责上传照片。同时家庭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试乘试驾的方式体验新佳乐带给家庭的乐趣,而参与家庭还可以得到神秘礼品。

  截止到发稿时间为止,“佳乐月”活动网站已经收到数百个家庭的全家福合影,参与活动的家庭反馈说,良好的家庭关系,使家庭成员心理上有可靠感,也是个人事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佳乐月”活动给了家庭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帮助家庭扫清“亚健康”状态。

  据悉,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加大,“家庭健康”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家庭健康”不仅指的是家庭成员要保持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还包括家庭成员之间要和睦相处,亲情融洽。从相关的统计数据上看,目前大部分家庭都处于亚健康状态。起亚汽车(中国)正是看到这一点,发起了“佳乐月”活动。

  新佳乐是起亚汽车(中国)一款针对家庭用户开发的车辆,融合了SUV元素的车身设计、丰富的配置、家一样的舒适性,都在吸引着家庭用户的关注。与此同时,在深入调研市场的基础上,新佳乐相继推出7人座、5人座、舒适版、豪华版等,更是让家庭用户的需求得到了最大化的满足。

  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说,“佳乐月”6月15日结束, 我们为家庭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希望更多的家庭参与到活动中,在快乐和愉快的活动中打破“家庭亚健康”。目前活动仍在进行,参与并上传同新佳乐卡通车合影的全家福照片,就有机会获得全家免费畅游香港迪斯尼的机会。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