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年内三车入华 Forte Soul双双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7: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风悦达起亚携新车Forte福瑞迪亮相上海车展

起亚Forte福瑞迪

  5月6日,在韩国首尔,起亚汽车高层向记者正式确认了今年内将有3款全新车型在中国生产和投放的消息,在他们看来,增长迅速、今年一季度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汽车市场将成为确保起亚汽车未来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起亚汽车集团社长郑义宣表示,从2003年开始,起亚汽车就保持着极高的增长速度,而金融危机之下,中国将是起亚汽车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的关键所在。

  Forte Soul双双国产

  5月6日,起亚汽车高层表示,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今年将引进投产两款新车,除了之前发布的起亚forte(福瑞迪)之外,起亚soul也将在东风悦达起亚国产上市,时间则定在今年的10月。

  起亚soul是一款跨界车型,从车型风格上看,接近日产逍客铃木SX4,但尺寸更大、排量却略小,采用1.5升发动机,定价可能在10万元左右。除了这两款新车国产外,起亚新索兰托也将在年内实现在中国进口销售,其中2.4升汽油版预料在7月进入中国,2.2升柴油版则预料在12月进入中国销售,新车定位在城市中高端SUV市场,竞争对手为本田CR-V

  四大战略护驾战略转型

  2003年到2008年,起亚汽车保持平均每年62%以上的增长速度,目前起亚汽车在韩国国内已经拥有4大生产工厂,年产能达到150万辆。

  在采访中,起亚汽车高层也透露了起亚汽车未来的发展目标:在经过前期的高速发展之后,起亚汽车将开始全新的战略转型,以使起亚汽车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汽车企业。为了确保战略转型的成功,起亚汽车制定了四大转型战略:提高销售和服务水准、加强海外生产、通过新车型的推出和老车型的换代树立起亚汽车未来产品的一致性以及让起亚产品本地化。起亚汽车高层表示,到2011年,起亚汽车在海外生产和销售的汽车将达到100万辆以上。

  在采访中,起亚汽车高层也透露了未来几年的增长计划,起亚汽车高层表示,预计今年起亚汽车的销量将达到146万辆,2010年则将继续增长到170万辆,其中70%以上将为出口。

  郑义宣:做强比做大更重要

  金融危机肆虐,让不少汽车巨头遭遇到严重的经营困难。在严重的金融危机下,汽车巨头们该如何自保?5月6日,堪称全球最年轻的跨国汽车企业“掌门人”、39岁的起亚汽车集团社长郑义宣表示:危机之下,未来的汽车企业应该考虑如何做强,而不是如何做大。

  郑义宣同时表示了对起亚汽车保持稳定增长的信心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期望,他说:“2009年,我们的计划是146万辆,这个计划比去年是略有增长,而中国汽车市场作为最稳定也最有潜力的市场,将是起亚汽车重点发展的核心市场。”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