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怡然开张 进口起亚在浙首家销售服务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0:13  杭州网-杭州日报

  5月20日上午,进口起亚代理商——浙江怡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开门迎客。浙江怡然坐落于杭州市汽车销售服务商云集的石祥路上,设有标准的4S店,集销售、售后、零配件、信息于一体,实行信息化管理、专业化分区、品牌化运营,并取得韩国进口起亚汽车的代理权,专注于进口起亚汽车的销售和服务。

  自从去年浙江众诚因资金链断裂进口起亚店关闭后,浙江的韩国起亚汽车销售和服务等问题一直被人关注。当浙江怡然公司于去年11月成立,成为新的进口起亚代理商时,汽车界人士为怡然汽车的逆流而上着实捏了一把汗。5个多月悄然而过,怡然汽车开出了全新的4S店,算是解除人们的疑惑。

  浙江怡然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销售网络,初步完成了省内服务体系布局,并已超额完成起亚总部下达的销售任务。其中,经韩国起亚授权经销的区域包括了浙江省除温州、台州、丽水三个地区外的其余八个地市,即杭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宁波、衢州和舟山。

  目前,浙江怡然已开发完成的销售网点为,杭州:怡然起亚4S店、杭州汽车城、萧山、临安、临平、建德;嘉兴:海宁、桐乡;绍兴:绍兴市、诸暨;金华:义乌、东阳、永康;宁波:慈溪、余姚。正在开发的网点有湖州地区、嘉兴市、金华市。据公司领导透露,计划年内开发的网点还有衢州地区、宁波市及省内其他重点县级市。浙江怡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新涛表示,浙江怡然将以高品质、高性能产品,本着同等、同质、同量的“三同”服务理念,为浙江所有的进口起亚汽车客户服务。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