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的蜜月行程:为全新索兰托上市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一直备受关注的刘烨与他的法国女友的婚礼,在北京一家极具中国韵味的古建筑会所里举行。身着中式大红旗袍的刘烨女友和一席正统西装亮相的刘烨,在众亲友的祝福中完成了仪式。而这场中西合璧的婚礼也与二人的国籍可以算是相得益彰。

  从这几年的作品中我们也发现刘烨戏路上的转变。接演的角色已经从《满城尽是黄金甲》、《美人草》、《蓝宇》等偏懦弱、消沉或是忧郁的性格,转变为《硬汉》、《铁人》、《男儿本色》这类更加的成熟、阳刚、厚重的人物。这种转变让他在2008年凭借《硬汉》获得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最受瞩目男演员奖,09年又获得了《新周刊》2008电视榜最深入人心的电视形象奖。刘烨的成功,很自然地吸引了众多厂商的目光,但刘烨一再表示,不会为了利益而随便代言一款产品。

  09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刘烨站在了起亚汽车(中国)的展台上,为进口全新索兰托做代言。在之后对刘烨的采访中了解到,之所以代言全新索兰托,是经过严格的“考察”的,这也是刘烨所代言的第一款产品。而当问及起亚汽车(中国)市场部负责人为何相中刘烨来代言全新索兰托时,他们告诉记者:因为刘烨外表阳光成熟,而又有高超的演技,是中国最优秀的演员之一。这正符合他们的这款全新索兰托性能和外形内外兼具的形象。

  从相关人士那里得到消息,刘烨婚礼后第一次亮相将会在7月29日北京进口汽车展上。这位全新索兰托的代言人将会在那天为自己代言的产品正式上市做宣传。而婚后的刘烨会有什么不同,到那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