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起亚全新索兰托L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新索兰托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搭载2.4L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8:08     字号:

图为刘烨携全新索兰托亮相上海车展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起亚汽车(中国)获悉,全新索兰托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相较于老索兰托,该车将有多项革命性的改变。

  据悉,新索兰托的尺寸增加明显,由此带来了更大的坐乘空间。而新车更是配备了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智能钥匙、后方画面显示内后视镜、通风座椅等设施。只在高档豪华车上配备的全景式天窗,也是这次起亚全新索兰托改动的一大亮点。新索兰托还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新的2.4Lθ汽油发动机,使得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74马力。

  据悉,新索兰托的预订非常不错,该车最快可能于7月底在国内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也将揭晓。

  记者 刘英

关注索兰托 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黄浩)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