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起亚霸锐SUV-提车加价1万 订车需等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7:21   网上车市 字号:
 

  霸锐是起亚旗下一款大尺寸SUV,去年7月份引进国内后以其大气的外观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由于车源比较紧张,霸锐一直加价销售,目前笔者了解到,霸锐现车还需要预订,并且需加1万元才能提车,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目前了解到,起亚进口豪华SUV霸锐没有现车供应,需要预定。订金需要交纳2万元,需要等1个月时间。同时提车的话还需要加1万元的现金。这款车有黑色、银色等颜色可供选择。

  从外观上看,霸锐整体外形简约而充满力量感,横向格栅的前脸配合方框圆灯,稳重也现代。同时,车身侧面以平直线条为主,车尾向上收,在适当体现动感的同时,也为提高车身后部的刚性起到了一定作用。车身相对简洁而刚硬的线条设计,令它不仅更具亲和力,也更加具有野性的霸气。

  在动力系统方面,霸锐采用了3.8升V6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4匹,最大扭矩为362牛米。霸锐采用的四驱系统,是基于后驱平台开发而来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中央差速器锁的全时四驱系统。霸锐还采用了具有空气弹簧的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此外,丰富的电子辅助设备也都为霸锐的安全性提供了全面的保证,陡坡缓降功能、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能适用不同路况的使用。

  (岳志刚)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