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霸锐SUV全国上市 售价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7:35  人民网-市场报
起亚霸锐SUV全国上市售价39.8万元

起亚霸锐

  本报讯 面对增幅高达50%的豪华SUV市场,起亚汽车(中国)于7月29日正式对外公布旗舰SUV霸锐的市场价格,39.8万元的价格显示出起亚(中国)对豪华SUV市场的信心。

  为提升高档车的品牌形象,针对霸锐的全国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同时启动,此服务保证了大中城市的霸锐车主可以在事发后30分钟内得到支援。同时,针对霸锐的零配件供应,起亚汽车(中国)为经销商提供了充分的配件供应,并承诺6个月后可以全额收回未使用的配件,这无疑刺激了经销商对霸锐车零配件的采购,更让消费者用车无后顾之忧。(凤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