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霸锐SUV中国上市 3.8L排量售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7:41  重庆商报
霸锐上市现场
霸锐上市现场

  本报讯 面对增幅高达50%的豪华SUV市场,7月29日,起亚汽车(中国)正式对外公布旗舰SUV霸锐的市场价格,39.8万元的价格显示出进口起亚对豪华SUV市场关注已久,随后针对霸锐的道路救援服务也同时启动。

  据了解,霸锐是起亚旗下最高端的旗舰SUV,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它有着非承载车身结构,此次上市的霸锐主要配备了3.8LV6发动机,加上先进的空气悬挂、上下坡辅助系统,保证了霸锐更强的越野性。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让发动机自动根据路面情况和驾驶情况在后驱模式和四驱模式间变化;智能钥匙和按钮启动让驾驶者和乘客感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先进的倒车预警系统让霸锐在任何状态都保持警觉;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HAC、DB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等高科技配置,增加了车辆在行驶过程的稳定性;不久前,霸锐还获得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组织的针对前方和侧面碰撞试验五星安全评测。同时霸锐还有8种颜色、2款不同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业界分析,汽车行业已经进入品牌营销的时代,起亚汽车此次向中国引入旗舰SUV霸锐,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品牌形象。目前霸锐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现代FJ酷路泽、维拉克斯、丰田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JEEP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双龙雷斯特Ⅱ等,这些车在越野能力、品牌价值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因此霸锐必须靠自己的品质、性价比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来增强市场竞争力。据了解,针对霸锐的全国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同时启动,此服务保证了大中城市的霸锐车主可以在事发后30分钟内得到支援;针对霸锐的动力总成则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这在同级别的SUV中是最长的。

  另据了解,霸锐重庆经销商润泰进口起亚4S专营店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样车将于8月中旬抵达重庆。

  记者 刘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