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现代途胜谍照曝光 年底登陆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19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现代途胜谍照

  新浪汽车讯 预计到今年年底,韩国现代汽车将会推出两款对其未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的主力产品,一款是我们已经报道过的全新一代中级轿车索纳塔,另一款产品,就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途胜第二代全新SUV车型。这款全新一代的紧凑型SUV预计将会于今年的9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在这张谍照中,现代汽车用了大量的车贴来掩盖这款全新车型,但是,我们仍然可以清晰的看出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的车身线条更加圆润,丰满。

全新一代现代途胜谍照

  在车型的内饰方面,现代汽车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很大的改进和省级,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更加具有吸引力。与此同时,为了成为该细分市场的佼佼者,现代汽车对全新一代途胜所采用的内饰材料也进行了改进,在材料的选择上较从前更为考究。据现代汽车相关人士透露,全新一代的途胜将会与起亚的狮跑共用同一生产平台,并且,全新的途胜将会采用前轮驱动和全时四驱两种不同的驱动方式。

全新一代现代途胜谍照

  根据我们目前所掌握的情况,现代汽车计划在全新一代的途胜车型上搭载两款全新设计研发的1.6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这款发动机也将会同时应用在现代汽车全新的酷派车型上。另一款是1.6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柴油车型的喜爱者也不必担心,全新一代的途胜车型产品线还包括了搭载了2.0升排量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这款柴油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400牛米。

  现代汽车表示,在一些市场,这款全新一代的途胜车型将会被重新命名为iX35,主要的竞争对手是丰田的RAV-4。这款车型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登陆欧洲汽车市场,并预计将会与2010年初正式亮相北美汽车市场。(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 途胜车型介绍> 途胜口碑 > 途胜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