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进口汽车企业战略发展高层峰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29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联合主办的“2009首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 中国进口汽车企业战略发展高层峰会”即将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作为“2009首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官方论坛,本届峰会主题为:全球战略之中国定位与企业社会责任。据悉,将有150名来自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汽车领域权威专家、全球著名汽车跨国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商、优秀经销商集团等企业的高层负责人齐聚京城,共同纵论全球战略之中国定位,从全球汽车市场此消彼长的区域动态透视中国汽车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引导全球汽车厂商共建中国汽车市场的良好消费环境。

  峰会将围绕政策动向、市场机会、市场特征和趋势、市场定位及技术路线、品牌建设等环节开展充分的探讨与交流,帮助与会嘉宾积极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了解新的政策及市场形势、共同把握中国汽车市场新机遇。期间,峰会还将举行“贡献中国----外资汽车企业‘促进中国经济、履行社会责任’倡议书”签字仪式,旨在促进外资汽车企业在中国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共同贡献中国经济增长,和中国一道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届峰会得到了中国汽车进口贸易公司、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议将邀请到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等主管部门领导,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中国进口汽车贸易公司总经理丁宏祥、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兼联合CEO林雷、汽车商业评论主编贾可、汽车跨国公司高层负责人等嘉宾出席并演讲。同时,峰会得到了易车集团、北广传媒、汽车商业评论、新华信旗下Motorlink网站、新浪汽车等权威媒体的协办和支持。届时,还将有几十家国内电视媒体、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现场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