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月购买现代进口劳恩斯 享购置税50%的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40  齐鲁晚报

劳恩斯:细节彰显极致尊贵

劳恩斯作为现代血统汽车的一款高端车型,摒弃了现代过于中庸的外形,融合了现代汽车先进的制造工艺,大气、稳重同时充满现代气息。尤其是它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型式,让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52:48;前后悬架全部采用了独立的5连杆式可变阻尼悬架及主动 式 电 控 空 气悬架与DOWN FORCE 技术。通过车主选择驾驶模式和汽车智能感知车辆状态,车身高度将得以手动或者主动调节,提供给车内乘客运动激情和舒适安逸两种绝然不同的感受。为了在豪华舒适与运动驾驭之间取得平衡,该车还搭载了功率高达 262马力、290马力的3.3λV6与3.8λV6双CVVT发动机,以及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它具备了强进入澎湃的动力是该款车型的加速度由0-100KM/h分别仅需7.6秒、7.0秒。
   劳恩斯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仅有的前后驻车影像、四座独立电加热及通风座椅、硬盘式GPS导航系统、DIS驾驶员信息系统以及只有在世界顶级豪华车劳斯莱斯幻影中才配备的17扬声器Lexicon音响系统。每一处细节都满足了车主的奢华享受。是当今社会VIP客户和成功人士而设计制造的优秀车型。
   后轮驱动模式,精准的悬挂,咆哮的动力,奢华的配置,一切仅为劳恩斯!
   万元优惠大促销:
   凡在进口现代汽车山东特约店购买劳恩斯、并在8月31日前缴纳购置税的客户,即可获得购置税50%的优惠。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