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辆瑞麒M1组成婚车 斑马的条纹闪耀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8月8日是举办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开幕式的特殊日子,也是诸多婚礼追逐的日子,当由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车构成的婚车队,已显俗气的时候,时尚充满个性的私家车适时登场了,与豪华车队相比,私家车队,更时尚,更经济,更吸引眼球,更容易赢得人们的好感。

123

  由十辆瑞麒M1组成的婚车队,就在8月8日这天,举办了这么一个时尚的婚车秀。新郎王先生说,这次结婚,本来已经找了婚庆公司,但新娘觉得太俗气,于是就商量用自家的小车来做婚车。我从车友会里面找到了十余个车友,并且部分车友还把车身涂上了斑马的条纹,大街上跑起来特别的醒目,赚足了眼球。

  应该说年轻人选择婚车种类多种多样,但并不是越奢华的汽车就能表明爱情的牢固。凭借自己打拼购买的汽车再叫来车友会的朋友一起组成车队,即得到了大家的祝福,同时又能够合理开支和消费,相信不少年轻家庭会在拥有自己第一部车的同时,一起努力创建更加美好的家庭生活。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