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最高优惠7千元 购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大家对新飞度一直都是赞不绝口,对于这款乖巧的经济车,人们的关注度一直都是那么高,为了满足大家的欲求,方便指引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获知行情,近日编辑特走访了广汽本田广州地区的4S店,打听到了不少有关新飞度的优惠信息。现在购买新飞度1.3LAT/MT舒适版除了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以外,还会送四件套礼包:防爆膜、地毯、挡泥板、方向盘锁。1.5AT/MT豪华版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也会送四件套礼包,优惠幅度最大的还当数1.5LAT炫酷运动版,有7000元的优惠还有一个四件套的礼包,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试驾详谈。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自2007年10月在日本上市后,新一代飞度(FIT)轿车连续8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并力夺“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Japan Car of the Year),这是继第一代飞度(FIT)轿车获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后的再次登顶。

图:飞度 (参数配置 图库) 外形

  新飞度增加了冷藏箱、MP3+AUX(音频接入)、速度感知声音补偿、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但这些只在1.5L的车型上装配。1.5L的豪华版除了上述的配置外,还独享前排/后排头部气囊、方向盘换档、泊车辅助、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更为奢侈的装备。雅力士则在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大部分车型配备电动折叠后视镜功能,驾驶席带化妆镜以及迎宾照明系统和全车绿色隔热玻璃等方面胜出。

  编者观点:省油实惠,这恐怕是用来形容新飞度最合适不过的词了,新一代飞度还在空间上有了新的飞跃,别看它外观小巧,其实还是有很大的肚量的。人无完人,车也不例外,说了这么多的优点,现在也该说说它的缺点了,1.3L版本刹车依然采用后鼓设计,1.5L豪华运动版价格可能较高,很多人难以接受,另外,在安全性能上,新飞度也是略有劣势的。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