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中热卖 广本锋范最高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行情)虽然CITY锋范在知名度上远不及两厢新飞度,但市场表现已经全面压过新飞度,6月份的销量首次突破了万辆,是广汽本田继雅阁之后第二款万辆产品。锋范自上市以来,在价格方面表现得相当稳定,目前在4S店最多只有1000-2000元的优惠,大多数还是以送礼品的形式促销,不过在二级市场上,现金优惠勉强可以谈到3000元。

图:锋范外形

  本田锋范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本田锋范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本田锋范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