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销量品牌双丰收 七月同比增长7.4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8:34  信息时报
广汽本田销量报捷与其企业品牌建设密不可分
广汽本田销量报捷与其企业品牌建设密不可分

  信息时报记者最新获悉,7月份广汽本田销量再次攀高,以32382辆的总销量再次突破三万辆,同比增长达7.41%。而1~7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已经达195749辆,累计同比增长13.49%。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由于新一代奥德赛上市在即,旧款奥德赛处于清理库存阶段,依然实现了销量突破三万辆的成绩,是市场实力雄劲的佐证,在目前良好的销售态势下,姚一鸣对广汽本田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锋范继续“发威”

  其中,最大的亮点来自锋范。7月锋范再次突破万辆达到11506辆,同比增长达67.43%。由此,1~7月锋范的累积销量达61089辆,同比增长59.07%。广汽本田表示,以“新奋青”为目标受众的锋范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第八代雅阁以16036辆位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王位,以绝对的优势领先竞争对手。1~7月,第八代雅阁销量累计达96033辆,同比增长5.67%。信息时报记者观察到,今年上半年,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的加剧,大量新产品涌入,但第八代雅阁依然能保持优势。预计到今年年底,雅阁累计销量将突破100万辆,成为国内第一个销售超过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

  另外,新飞度也保持稳定的态势,7月份达到4591辆,同比增长0.35%。

  而将于8月21日正式发布的新奥德赛,作为广汽本田又一力作,将代表全球MPV进化的最新方向,与上一代相比,新奥德赛注入了更多轿车化的价值,将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方位扩大在国内MPV细分市场的优势。

  广本品牌建设收效明显

  有分析人士认为,销量保持稳定增长,除了产品和市场因素外,也与广汽本田从去年开始启动的企业品牌建设密不可分。

  作为广汽本田企业品牌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7月1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并启用新的CI、VI标识。

  在最近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的售后服务满意指数调研(CSI)和新车购买意向调研中,广汽本田售后服务受到高度赞扬,以870高分超过行业平均水平53个指数点的优异成绩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此外,广汽本田还将于8月举行国内首次公开行人保护碰撞试验,将汽车安全技术延伸到行人领域。据了解,本次试验将使用第八代雅阁及Honda独立开发的最新一代的行人假人POLARⅢ完成。据悉,这也是POLARⅢ假人世界范围内的首次公开亮相。

  姚一鸣表示,广汽本田在2009年不断开拓,在企业和产品品牌形象树立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持续增长的销售业绩和优异的第三方调研成绩,充分证明以“感世界而动”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塑造工程取得了实质性的成。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