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北京优惠减小 最低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1:13  成龙汽车网

     近日,记者走访广汽本田销售商了解到,由于4S店方面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车紧张,因此价格优惠幅度相比前一阵有所减小。1.3L车型最高优惠3000元,还有少部分现车;1.5L车型最高优惠3000元,店内目前暂无现车,预订需要1个月左右可提车;1.5L酷炫运动版有现车且现优惠4000元。

   飞度的销量一直不错,前一段时间现车比较充足,因此价格优惠幅度也比较大,但由于现车数量的减少,优惠幅度也减小了。如果不是十分着急购买,可选择等上一段时间,等到现车充足的时候,优惠幅度会有所加大,到那时再考虑出手购买,还是比较实惠的。

  经销商:广汽本田汽车石景山特约销售服务店
  电    话: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
  地    址:010-68888015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