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最高优惠5千元 1.3手动舒适售8.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4:48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新飞度车型有不同幅度的优惠,1.3L车型最高优惠3千元,1.5L车型最高优惠5千元。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新飞度的内饰简洁大方、布局经典,处处体现着便捷与舒适。车内空间较之上一代更为宽敞,它的轴距达到了2500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50mm,这个尺寸可以使其前后排乘员置身其中都能体会到最舒适的乘坐感受,轻松愉悦的踏上旅途,享受驾驶的快乐。

图:飞度 (参数配置 图库) 外形

  新飞度保持着老款飞度省油、实用的特点,1.3和1.5车型均采用技术含量更高的SOHC i-VTEC发动机。1.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到100匹,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甚至达到120匹,远胜与同级的其他对手。它采用了ESP电子转向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车速的快慢自动调整转向的力度,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在保证优异安全性的基础上,它还改善了车身的前后平衡,使操控更加灵动。同时,由于车身局部刚性的优化,车内驾乘人员均可获得更舒适的感受。

  新飞度在目前销量很好,所以店内对外的优惠幅度很小,就目前来讲,车市仍然出于一个相对较淡的时期。但新飞度的坚挺让我看出这款车型的实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看看。

  文/曹婷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