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登陆南京 经销店可提供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9:22  扬子晚报

奔驰全新E级
奔驰全新E级

  历经半个世纪的不懈传承与雕琢,第九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秉承三星徽的价值精髓与非凡革新,现已荣耀登陆南京宁星奔驰展厅,续写“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辉煌传奇。即日起您即可亲临位于宁南大道28号的南京宁星奔驰展厅鉴赏及试驾。

  全新E级轿车采用了20多项全新技术,其中BlueEFFICIENCY技术的应用成就了它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各种顶级技术的应用也将奔驰一贯的安全性及舒适性发挥到极致,使其在满足环保诉求的同时,亦保证了无尽的驾乘乐趣,无愧于梅赛德斯-奔驰核心价值的典范。梅赛德斯-奔驰BlueEFFICIENCY技术被广泛应用在全新E级轿车上,包括发电机、空气调节压缩机、转向系统等,再配合以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全新E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高。全新E级轿车的安全配置亦使车辆获得“智能伙伴”的美名,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全新研发的注意力辅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和紧急制动系统。基于这些领先技术,全新E级轿车为汽车安全发展史又添光彩一笔。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标准配备的振幅感应可调式减震系统所包含的DIRECT CONTROL悬挂系统,以及更加舒适的座椅保证了驾乘者享受舒适惬意的行程。销售热线:025-86918333。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