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进口新车双箭齐发 连推新E级、奔驰R3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0:16  南方日报
全新E级轿车最低售61.8万元。
全新E级轿车最低售61.8万元。

  本周,奔驰又增添了两款新车,全新奔驰E级轿车和奔驰七座R300商务型,其中全新奔驰E的登陆更令中国消费者翘首以待。

  全新奔驰E级广州下月发布

  7月21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全新E级轿车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次进口引进中国市场的车型为E300优雅型和E300时尚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1.8万元和66.8万元。记者从广州地区奔驰经销店了解到,奔驰E级早已接受预订,交货周期已排至10月底。目前,虽然展示车辆已抵达经销店,但全新奔驰E级的广州上市发布会要在8月初才正式举行。

  据悉,全新E级轿车在传承前八代车型一系列经典元素的基础之上,凭借众多全新或升级技术,将出众的舒适性、卓越的驾驶体验及全方位的安全性完美融于一身。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上半年在华销量已经达到27000辆,实现同比增长50%。而从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接受预订以来,全新E级轿车受到广泛关注,截止到目前全国订单已超过6000个。”

  R300商务型需等3个月

  7月17日,奔驰首款七座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R300商务型正式上市,售价为68.8万元。记者从广州仁孚店了解到,目前R300的库存较充足,R300七座商务型暂时还未有展示车抵达。按照订单周期预算,现在预订至少需要等待3个月。

  据悉,奔驰R300商务型是继R5004MATIC、R3504MATIC、R300豪华型后,奔驰在华推出的第四款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该车进一步丰富了奔驰R级在中国的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入门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的选择。

  该车在设计上结合诸多商务豪华元素的R300商务型在宽大的车内空间里装配了七个座椅,更适宜商旅用途,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也令其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在内饰方面,R300商务型采用了精致的胡桃木与Artico高档皮革装饰,尽显优雅与华贵;而该车所装配的18英寸双辐轮毂及运动套件,使R300商务型整车外观更具动感。

  文/图本报记者邵玉梅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