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用户定位青年男性 对手锁定奔腾B50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9:22  新浪汽车
帝豪EC718用户定位青年男性对手锁定奔腾B50等

图为帝豪EC718

  新浪汽车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于7月28日正式下线,将成为吉利抢占高端车市的重要车型。吉利公布了帝豪EC718的目标人群和主要竞争对手。

  消费动机:

  A、面子:它的外观大气,造型精美,绝对的是目光中的焦点。

  B、实用:造型和空间、动力、配置等,不但满足了家庭享受需求,也满足了一般商务使用需求。

  C、享受: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丰富的配备,人性化的设计,是你无悔的选择。

  性别年龄:青年男性,30-39岁占50%以上

  职业身份:私营企业主、机关干部、企业中层管理人员以及高级技术人员

  婚姻情况:大多数已婚有小孩

  购车用途:兼顾工作和生活

  性格特征:稳重,含蓄内敛;是实用主义者,务实;做事理性扎实;顾家。

    主要竞争对手

  对标车型锁定新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lantra悦动、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中级轿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