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七“星”亮点解析:舒适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8:33  新浪汽车综合
副驾驶座位储物箱

  副驾驶座位储物箱

  细致考究,开启自如,内设人性化照明灯,让您开启时倍添惊喜;全车多处置物空间,满足您对空间的多方面使用要求。

分层式中央储物扶手

  分层式中央储物扶手

  欧式简约造型,扶手位置,物品分类摆放,构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

八向电动可调座椅

  八向电动可调座椅

  美国李尔座椅,世界级品质,主驾座椅可8向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功能及颈椎保护靠枕,让您轻松找到最合适的驾驶姿势,提升驾驶舒适性,降低疲劳。

八向电动可调座椅

  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

  天窗一键式开启,上掀、全开两种开启模式,并有防夹功能。天窗玻璃由荷兰英纳法(奔驰供应商)提供,具有防紫外线、抗UV等功能,让您更接近自然,自在享受。

  静音

  1、与荷兰PDE公司合作,通过底盘试功机的声学实验、半消声声学试验及NVH全方位静音提升工程;

  2、车体填充发泡隔音泡棉、高品质隔音胶条、多处增加隔音垫等装备,为您营造一个静谧、祥和的私人空间。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