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七“星”亮点解析:舒适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8:33  新浪汽车综合
B级车的尺寸,2650mm黄金轴距,尊享宽适驾乘空间

  B级车的尺寸,2650mm黄金轴距,尊享宽适驾乘空间

帝豪EC718七“星”亮点解析:舒适星

  帝豪EC718底盘由荷兰PDE公司负责调校,该公司是世界著名的汽车产品设计和工程技术综合服务商,是宝马、奥迪、VOLVO的技术合作伙伴;

  EC718的底盘调校将欧洲车型注重驾驶性能与中国路面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将驾驶性能与路面适应性能调和至最优。

驾驶舱空间

  驾驶舱空间

  国际流行双色调设计

  采用国际流行双色调设计理念。上舱深色体现出精干和沉稳,下舱浅色营造出清新舒适的内部氛围,双色组合,彰显高贵典雅。

  宽敞空间

  同级车最大的驾乘空间,配上宽大舒适的坐椅,众多科技时尚的配备,让您畅享无限旅程。

多瑙河蓝色背景仪表

  多瑙河蓝色背景仪表

  蓝色荧光黑色背景,配上浅色数字显示,赏心悦目、清晰易读,不会产生视觉疲劳;亮度可根据需要调到最佳效果。行车电脑(包括单程公里数、瞬时油耗、可续航公里数…),让您出行无忧。

DVD-GPS导航系统

  DVD-GPS导航系统

  触摸式多功能显示屏,外观大气华丽,功能齐全、操作简易,带给您无限尊贵享受;即插即用式2G容量SD卡,使用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