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七“星”亮点解析:舒适星(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8:33  新浪汽车综合
设计中大量运用人机工程原理

  设计中大量运用人机工程原理

  设计中按照人机工程的原理,将车门内侧扶手形状设计成自然下弯, 方便驾乘人员手臂的自然放置;豪华时尚的内饰及人性化的工作台设计,让驾驶倍添舒适。

电子恒温空调

  电子恒温空调

  EC718全车系配备了全自动电子恒温空调,让乘客在旅途当中更加舒适,同时电子显示屏随时让您了解车内、外的温度,体贴入微。

后排座椅宽大舒适

  后排座椅宽大舒适

  同级车最大2650mm轴距创造出后排座宽敞舒适空间,配置人性化中央扶手(带杯托)让您和家人的长途出行更惬意;6:4折叠座椅提供随意组合置物空间,同时让您不出车门就能取到行李厢物品,方便、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