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七“星”亮点解析:外观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8:17  新浪汽车综合
前脸造型

  前脸造型

  帝豪LOGO、双U型进气栏栅和前大灯浑然一体,有如镶嵌宝石的盾牌,成就了EC718华贵、大气的前脸。

进气格栅

  进气格栅

  盾型进气格栅镶上甲边,如同雄鹰的翅膀,彰显自信。宽大进气口保障充分进气,提升燃油经济性。

组合式大灯

  组合式大灯

  菱形晶钻组合大灯法国法雷奥产品(奥迪、丰田供应商),品质与信心的保证。人性化设计高度可调节、自动光感应大灯、LED高强度转向灯、自动寻车灯与Follow Me Home 功能组合,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为您提供夜间寻车及回家的便利,让您从容自如。

  吸能式前后保险杠

  前后保险杠内置复合泡沫棉材料和防撞钢梁,能有效吸取撞击能量,缓解撞击力道,保护发动机和人的安全。

高穿透力的前雾灯

  高穿透力的前雾灯

  EC718独特的防雾灯组合系统包含日间行驶大灯,欧美标准。超强穿透力,大大提高雨雾特殊天气的可见度,让您出行无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