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七“星”亮点解析:舒适星(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8:33  新浪汽车综合
静音工程

  静音工程

  经过优化,车内外噪音大大降低,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目前世界轿车车内最低怠速噪音最低为37分贝。EC718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行李厢

  行李厢

  行李厢容积680L,同级车中最大;尾箱开口门槛低,具有尾箱遥控开启,自动弹起功能,增加放东西时的方便性!后排座椅6:4折叠后,即使长达1.8米的物品,也可轻松放置,空间使用更灵活,更具弹性。

电动防夹车窗

  四门车窗控制器

  电动防夹车窗

  1、四门电动车窗轻松实现四门集控;

  2、车窗控制器为发光设计,方便夜间或 光线不足时开关车窗;

  3、车窗可遥控关闭。

后遮阳帘

  后遮阳帘

  高级车的配置,为车内平添几分高雅温馨的居家式乘座环境,提供尊贵的私人空间。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