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七“星”亮点解析:品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8:55  新浪汽车综合

  零部件配套——大量选择国际一流供应商合作配套,完全正向化设计,从采购入手,保证高端品质。

  冲压

  以2000T伺服压力机领衔的全自动冲压线,中间传递过程由机械手完成,严格保证冲压进度,配以日本富士机电生产的模具,打造高质量的车身冲压件。

  焊装

  全线采用10台瑞典ABB点焊机器人,完成本条线上778个焊点中668个关键、人工难操作的焊点焊接作业,全线自动化率达到85.64%。

自动喷涂机

  自动喷涂机

  采用德国杜尔水性喷涂工艺,涂层均匀,避免了色差的产生。其杯头自动清洗功能,最大限度降低了换色后油漆的污染。

装助力机械手

  装助力机械手

  助力机械手用于车门拆卸、仪表板装配、轮胎安装、备胎等部件安装时搬运工作,易于操作人员对部件进行安装,从而确保产品的质量。

世界先进自动导引运输车AGV

  世界先进自动导引运输车AGV

  AGV自动导航系统彻底解决了人工移载发动机总成及后桥总成的作业强度,提高了底盘系统安装的精度,保证产品质量。

  德国杜尔公司制动液真空加注机

  杜尔公司的的抽真空能力能达到1mmbar,加注精度能达到在规定液面的±2毫米,确保整车的制动可靠性。

  世界最先进的瑞典ABB玻璃涂胶机器人

  确保玻璃涂胶均匀一致,进而确保了产品的质量;

  总装检测设备

  采用德国杜尔的四轮定位检测仪、转毂试验室。

  可以说EC718生产工艺设备是多国技术的集成,对EC718的整车质量提供了可靠保障。

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检测设备

  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检测设备

  白车身总成检具共144个检测块,可以检测整车身118个孔位、368个点位、  368个面共计854个检测点。并且能够检测接触面以及总成件间的配合情况,保证单个零部件整体偏差总值在+ 0.5mm以下。

淋雨检测线

  淋雨检测线

  喷嘴分上、下、左、右四个不同布置,淋雨强度分30~35、30~25、25~10毫米/分钟,可真实的模拟不同雨量。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