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首款B级车帝豪EC718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46  信息时报

  近日从吉利汽车传来消息,备受关注的吉利全新高端品牌帝豪旗下的首款车型EC718有望于八月上市,该品牌也将随之正式启动。

  根据吉利的品牌规划,帝豪品牌以“豪华、稳健、力量”为个性特征。作为帝豪旗下首款车型,这款车以长度见长,是吉利迄今为止最大轴距的三厢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吉利全新4G-N系列D-CVVT汽油机,配备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排放达到欧Ⅵ标准。EC718是吉利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全球车”,吉利战略转型的力作,完全按照欧美标准设计。

  EC718将在吉利宁波基地生产,并专门为其新建了四大工艺生产线,新的生产线使用了日本富士提供的模具以及与华晨宝马相近的涂装线,自动化程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涂装厂将实现双层结构,并采用水性油漆,满足欧洲环保标准,首开国内先河。目前EC718已进入了量产准备阶段。另据吉利内部人士透露,EC718的二厢版EC718-RV也将随后择机推向市场。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