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嘉年华吉利购车送购置税包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3: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在本次国展举办的汽车嘉年华上,吉利汽车携旗下主力车型参展。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本次活动中吉利所有参展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远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L:现场订车送交强险,免购置税,包上牌。同时送2500元的加油卡和导航仪。

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送2700元商业险,免购置税,包上牌。同时送2500元的加油卡和导航仪。

自由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送交强险、购置税并送3000元加油卡。

金刚2、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现场订车送价值6000元的礼包,包括3000元现金返利和3000元装饰。

对吉利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展会现场向经销商咨询具体优惠情况。

熊猫
熊猫
  熊猫1.3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官方数据表示最高时速可到165公里/小时,在享受动力的同时又能保证低油耗。安全配置方面,此车型都采用的高刚性防撞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溃缩吸能转向柱及制动踏板等被动安全装备以保证驾驶员的安全。其他辅助型安全措施也较为齐全,通过了C-NCAP四星级安全碰撞试验,是目前小车里很少见的!QQ在这一点上实在和吉利无法比。只是在内饰上熊猫还有待改善,另外夸张的外观可能也有很多人接受不了,在这一方面就只能是见仁见智了。
吉利金刚
吉利金刚
  金刚2代完全按照C-NCAP四星碰撞安全标准设计,承载式结构使车身固若金汤,高精度焊接机器人对车身49个关键点的强化技术处理、高强度钢板的应用及高达30%的激光一体焊接技术,无不体现出吉利在被动安全性能上的良苦用心;而SABS公司7.9版ABS+EBD亦使金刚2代的主动安全性能更加出色。风阻系数降低10%,燃油消耗量至少节省7%。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