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欲采购吉利自由舰改变当地出租车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以科特迪瓦共和国交通部长、下一届总统选举候选人GOIKEUSSE MABRI ALBERT博士为团长的考察团参观了吉利宁波基地,部长对吉利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情有独钟,并表示希望采购自由舰作为科首都阿比让的主要交通工具,以提高当地出租车整体形象。

科特迪瓦政府考察团视察吉利宁波基地

科特迪瓦交通部长试驾吉利自由舰

  7月1日,部长一行参观了吉利宁波展厅和每一条生产线,对吉利生产自动化程度之高、工艺之精细表示了高度赞赏,并试驾了吉利自由舰和即将上市的帝豪EC718车型。7月2日,部长临行前再次赶到吉利生产线留影,并参观了自由舰出租车样车。他说,吉利自由舰质量好,非常灵巧,适合当地的公路和高温气候。

吉利自由舰出租车样车

  据了解,此前已有12辆吉利自由舰出租车在科特迪瓦试运行,并且运行良好,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认可。随着自由舰底盘和空调测试的推进,这款车将有可能成为科特迪瓦首都出租车被广泛运用。

  另悉,科特迪瓦是非洲交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但二手车的比重高达95%,导致国内交通事故频发,引起了政府和人民的关注,也直接增加了科政府改善交通环境的决心。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