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奥拓抵蓉接受预订 预计售价4-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1:55  新易在线
长安铃木新奥拓

    点击查看更多新奥拓图片

  新易网讯 长安铃木新ALTO即将于九月上市的消息一经传出后,许多成都人在心里对这款小车就有了一种莫名的期盼。曾经有过“拓拓之城”之称的成都之所以能够位居“中国私车第三城”之列,奥拓功不可没,它几乎承载并实现了当年成都人的第一个有车梦想。

长安铃木新奥拓

  8月5日,新易在线小编在光华大道猛然发现了一辆新ALTO。经询问得知,这可是出现在成都的第一辆新ALTO,这辆车是在发往四川铃木旗舰店——成都宝力通铃木4S店的路上,被新易小编碰个正着。

  既然碰上,当然就不能轻易放过。诸位就随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长安铃木新奥拓

  新ALTO外观绝对称得上耳目一新,已经找不到以前奥拓的影子了,非常漂亮时尚,整体也比以前的奥拓大了不少。据称,长安铃木可是奔着打造精品、环保、节能小车的标准去的,可以说是完全脱胎换骨的一个ALTO了!

长安铃木新奥拓

  笔者随后在宝力通铃木4S店了解到,长安铃木新ALTO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ALTO的车身设计体现了年轻、时尚、动感的元素,还特别强调了环保理念: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全新开发的发动机。其中,以卓越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行的车身设计,可令风阻低至0.3;大量采用高强度钢作为车身主要材质,有效地减轻了车身重量;而铃木全新开发的K10B发动机,更是达到了苛刻的欧5排放标准。此次抵蓉的样车是自动挡车型,据介绍售价可能在6万以上,而之前业内人士也估计新ALTO的价格区间在4-6万左右。

  在上海车展完美亮相后,有业内人士指出:新ALTO优势非常明显,一方面,它渗透了奥拓品牌曾作为“国民车”的深厚民族情感,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另一方面,它致力于产品本身的品质打造,俨然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新一代精品小车的代表,将带动A00级细分市场品质的提升。

长安铃木新奥拓

  另据了解,目前长安铃木新ALTO中文名字还没有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奥拓”一词将成为历史的回忆。自上世纪90年代铃木奥拓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奥拓凭借其扎实的车身和低廉的价格,曾经创下了50万辆的辉煌销售业绩。长安奥拓圆了中国一代人的汽车梦,“奥拓”也成了这代人汽车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个符号。长安铃木欲舍弃“奥拓”而赋予其新的名字,也许是想给其一个新的市场定位。毕竟,行业人士估计的4-6万的价格已经摆脱了上一代长安奥拓“廉价车”的市场定位,而新ALTO能获得市场青睐吗?我们充满期待!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