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宝马5系12日上市 首推525Li和530L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10  网上车市

 

    继配备了第二代i-Drive系统的09款宝马5系Li轿车于年初上市后,2010款宝马5系Li轿车将于8月12日正式上市。2010款宝马5系Li轿车在09款宝马5系Li车型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首推宝马525Li和530Li两款动力车型。由于具体参数、配置及售价还没有正式公布,所以4S店暂时还不接受预订。

    09款宝马5系仍然延续了中期改款5系Li车型的整体造型,正面造型中保险杠下缘两端略微上翘的线条与延伸至车身两侧的大灯形成的一幅“笑脸”。对于一台高档商务车来说,在高贵与豪华的外表下拥有更富亲和力的造型也更能映射出车主的人格魅力。

    拥有“随动转向”功能的氙气大灯能随前方道路变化水平移动,让驾驶员更加清晰的发现前方的道路及障碍。新型大灯还采用了高透明度的灯罩,以保证更好的照明效果。此外17寸的10幅铝合金轮毂也是新宝马525Li、530Li的标准配置,更大的车轮在带来沉稳的视觉感受同时也带来了更加稳定的驾乘感受。

    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尾灯是5系Li改款车型的一大亮点,线条更加清晰的尾灯采用了LED发光二极管原件。在为整车尾部造型增添了些许优雅的同时,更通过LED二极管自身特点提高了车辆刹车灯的反应速度,这也从一个方面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