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1.8L车型最高优惠4千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本田锋范这款车一直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为了满足大家的关注欲求,近日,编者走访了广汽本田广州地区的4S店,获悉了锋范的相关信息:现在购买锋范1.8L自动舒适型,最高可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可以附送防爆膜、挡泥板等,如果不需要这些礼品的话,折合现金也没有太多的优惠。1.8L自动豪华型的现金优惠幅度就比较大,有4000元的优惠,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大的优惠。1.8L自动舒适型这款车目前是有现车的,颜色也齐全,但是豪华型这款车红色是没有现车的,需要预订,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目前有现车的只有银色、灰色。而锋范1.5L全系都比较热销,暂时没有什么现金上的优惠,也没有什么礼品可以赠送,这个车还是有现车的。

  老思迪大家都知道是由飞度改三厢而来,而作为思迪的换代车型——锋范已经全然没有了思迪的影子,它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一部全新开发的中级车。这部车具有本田的传统基因,也兼具创新的潮流元素,可谓传统与新潮并举。尤其要夸赞的当属它的前脸,其棱角分明、刚劲有力的曲面切割正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现代感十足。中网不同于千篇一律的镀铬亮色装饰,而采用了“炫黑”设计,这是整个车头的设计亮点所在,它不光使车身显得更加饱满,而且使精致感和潮流感倍增。

图:锋范外形

  锋范能够进入中级车阵营的资本除了车身及轴距增大,空间变大以外,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本田锋范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这一排量已经够用,它在飞度身上的表现使我们不用去怀疑是否有“小牛拉大车”之嫌。

  编者观点:用性价比高来形容锋范是最合适不过的了,除了外观上有自成一派的“风范”,性能上更是喜人。车身更大、空间更充裕、动力更强劲、乘坐更舒适,所有这些也许还不是绝对优势,落实到最后一点那就是价格了,现在有又很好的优惠,现在把这台车开回家,就能提早享受到驾驶这款车的乐趣了。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