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骏逸全系优惠9千 购车需要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3:48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风日产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骏逸的促销现金优惠达9千。该店销售人员表示,该车购车需要预订,着急用车的朋友们要做好时间预算。有意购买的朋友请到店详谈,优惠幅度还能增加。

  骏逸是东风日产06年底上市的车型,在国内首次推出"休旅车"的概念,拥有轿车化的舒适驾乘感受的多功能车的宽大灵活空间。骏逸的车身前半部分与骊威有些相似,车身后部长出很多。骏逸突破轿车理念采用了7座设计,三排座椅的8种组合方式只需简单操作就可完成。

 

日产骏逸全系优惠4000元1.8L手动最低13.48万

骏逸外观

  在燃油性方面,骏逸同样表现出色。因为,骏逸搭载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这一技术是日产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它可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大大提高燃油效率,在同等动力效果下油耗也更低。东风日产官方数据显示,骏逸百公里油耗(90KM/H)为6.5L。

  文/陈泽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