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骏逸最高优惠9000元 无现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1:22  网上车市

  骏逸是一款专为家庭而打造的全新MPV,搭载了具有CVVT可变气门发动机,无论动力还是油耗表现都十分令人满意。这款全新理念的轿车,适合野外郊游等,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轿车。

价格表
价格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骏逸店内无现车,全部需要预订。由于销量较小,所以采用订单生产方式,订车周期最短一个半月时间,最长需要等待3个月,所以着急用车的朋友们做好时间预算。目前骏逸可优惠9000元现金,相比之前一段时间有更高的优惠幅度。

  骏逸的发动机是日产和雷诺联合开发的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代号MR18DE。这款发动机在国内采用虽然尚属首次,但在日本却早已在TIIDA的高端车型上所装配。这款发动机的功率属于中等偏上,在5200转时能达到最高功率93kW。而在4800转时,则可有174Nm的扭力输出。这款轻量化的高扭矩发动机,在低速状态提速一般较为明显。此外,骏逸的发动机还带有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通过C-VTC的智能调节,保持发动机高效率的动力输出,也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日产骏逸全系优惠4000元1.8L手动最低13.48万

日产骏逸

  在燃油性方面,骏逸同样表现出色。因为,骏逸搭载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这一技术是日产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它可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大大提高燃油效率,在同等动力效果下油耗也更低。据官方数据显示,骏逸百公里油耗(90KM/H)为6.5L。

  (刘超)

(编辑:张靖)
> 骏逸车型介绍> 骏逸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