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两年后开卖纯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43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吴键 发自本埠

  为体现企业公民责任,东风日产将于2011年导入纯电动车,并在国内率先批量销售。在日前举行的“东风日产企业公民战略发布会”上,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对外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大谷俊明证实,两年后,东风日产将把由日产生产的纯电动车,导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而随着该车销量达到一定规模以及国内政策环境的完善,东风日产势将考虑对其实现国产化。

  相比大多数国内车企对待新能源车“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的态度,大谷俊明表示,东风日产导入纯电动车绝非作秀,而是将其纳入企业公民战略的框架,力争通过批量销售以及未来的量产,为节能环保做出贡献。除了优异的节能环保性,该款纯电动车还具备胜过传统燃料车型的提速性能及驾驭乐趣,其最高车速140公里/小时,加速性能可媲美3.5L车型,且能在十分钟完成充电。技术方面的成熟表现,使得该车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可能。

  据悉,为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东风日产目前正在做的还包括,通过技术升级减少产品能耗,以对环境友好的承诺。此外,在生产制造、采购、包装、物流等方面,东风日产也不遗余力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并号召其经销商参与到营造绿色经销店的活动,它还成为首个发布企业公民战略合资车企。

  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未来东风日产将依托阳光关爱基金会这一平台,聚焦于环保、安全和社会教育三个方面;未来三年计划在社会公益方面累计投入1亿元人民币以上。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