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最高降1.5万元 购车赠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5:38  网上车市

  沃尔沃S40定位高端A级车,虽然它貌似与奔驰C级、宝马3系竞争,但仍掩饰不了其A级轿车底盘的特征。S40在沃尔沃家族中算是入门级轿车,偏运动的设计风格表现出动感、活泼的气息,同时一改沃尔沃低调示人的内敛气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S40系列车型较之前优惠幅度有所减小,最高降幅仅1.5万元。S40 2.0手动版车型现车极少,仅剩下为数几台,喜欢的朋友请尽快与经销商联系。2.0升两款自动版车型与2.4i优惠1万元现金,S40 T5涡轮增压版车型优惠1.5万元。店内购车可送脚垫,除此之外无其他装饰赠送。颜色方面,银色、红色车型现车相对较多,如预定其他颜色车型,需等待半个月至一个月时间,如着急用车的消费者请安排好提车时间。

 

 

VOLVO S40

  沃尔沃S40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

  与之前的S40相比,这次推出的新S40 2.0其实在外观上并没有多少变化,作为沃尔沃品牌的经典车型,外观以典雅、精致、大气而著称,其设计风格沉稳,为精英人士所喜爱。车顶线条高高隆起,然后再平顺地滑落到车尾,颇有掀背轿车的神韵。

  (刘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