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升性价比 比亚迪F6现金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4:37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行情)笔者日前走访北京比亚迪4S店时获悉,目前F6最高有着1万元的优惠,由于这段时间优惠幅度增大比亚迪 F6 2.0L和2.4L车型均热销,现车很少需要预定。比亚迪F6是到目前为止比亚迪公司推出的最高端的车型,从外观上虽然看上去非常大气稳重,但从细节还是不难看出借鉴的迹象,不过做工水平在自主品牌中还是可圈可点的。

  作为比亚迪第一款中型轿车,F6的外型大气,内饰温馨,比较适合家庭使用,F6财富版2.0L舒适型在原2.0舒适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双安全气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6喇叭音响系统和感应雨刷等实用功能,价格维持不变,性价比较老车型有所提高。对于一款售价不超过9万元的国产中型车,F6的外形大气,内部空间宽敞明亮,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是一个不错的实惠选择。

F6财富版

比亚迪F6

  2.0L车型搭载BYD483QB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特点,最大功率达103 kW ,百公里经济油耗6.6L,匹配三菱技术五档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灵活。2.4L车型则搭载三菱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良好,百公里经济油耗仅6.9L。F6财富版其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式,后部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架,整体调校韧劲十足,不仅使操控变得更为灵活,还使得高速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以加强。

  文/王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