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S店无优惠 09款奇瑞A1送导航和全车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4:29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行情)09款奇瑞A1在既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改进,不仅在外观上增加了车身彩条以及冰雪蓝、纳斯达克银两种清凉靓色,还增加了实力型和AMT舒适型两种新车型,同时对全系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组合,提升了奇瑞A1的品质。作为奇瑞旗下的精品小车,紧跟时代步伐,追随前卫潮流,是奇瑞A1自上市以来始终坚定不移的发展路线,而09款奇瑞A1经过改进优化,在各方面更是体现出一个“新”字。

  笔者近日从北京奇瑞4S店了解到,09款A1现车不多,没有优惠,购车可获赠导航、八次免费保养和全车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奇瑞A1 09款推出了全新配置的实力型和AMT两款新车型,实力型4.58万元的超值价位极大地提升了这款小车的竞争力,而AMT车型的推出则让A1的品牌形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档次。奇瑞A1AMT车型配备了电子液压控制单元的手自动一体机械变速箱,有三种可随意切换的操作模式:手动换挡、自动换档的经济模式、自动换档的普通模式。与传统液力自动变速箱相比,AMT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具有成本低、油耗低的特点。在经济形势不景气,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这两大优势尤其显得重要,更能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研究报告显示,装有AMT技术的轿车,比装有传统液力自动变速器的轿车节油将近20%。

奇瑞a1外观

  在动力系统方面,奇瑞A1 09款进行了全面升级。奇瑞耗巨资对A1所搭载的ACTECO 1.3L发动机的缸盖进气道、电喷系统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在保证原有动力数据的前提下,使A1的综合油耗降低了0.9L/百公里,对于1.3L的小排量车型而言,是很大的提升。尤其在今年油价第四次上涨的大环境下,为各位车主带来了实惠。

  文/yangya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