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展会推出特价车 限量发售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1: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本次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F0、F3和F6车型,同时推出展会特价车。比亚迪F3特惠车现价5.38万元,同时送原厂CD和礼包,这款特价车限量200台。另外比亚迪F6舒适性特价车现售价8.28万元,自动挡车型现价11.58万元。比亚迪F0则推出了0首付和10年最长贷款年限的车贷活动。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凭借亮丽的外观、低廉的售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以至于在与海福星、菱悦、新旗云的竞争中占得上风,而其低廉的售价是其取胜的法宝。比亚迪外型酷似一汽丰田早期投产的丰田(报价 图库 点评)花冠轿车,在路上不乏能见到有些挂着丰田LOGO的F3招摇过市,这也满足了一部分消费者虚荣的心理。

  比亚迪F3一改早期上市时做工粗糙的印象,用料与做工比以前更精细与扎实,虽然整体上塑料配件的手感比较一般,但从家庭经济型轿车的定位来看采用这种配置用料也是同级车中表现不错的。F3白金版搭载了三菱4G15S发动机,采用特有的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使得其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7L,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在6000转时达到78kw,扭矩在4500转时达到134N.m,典型的高转速输出发动机特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