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精灵08款优惠5000元 09款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9:55  易车网
长城精灵
长城精灵

  近日,编辑在长城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长城精灵08款优惠5000元,09款有礼包赠送和工时卡的赠送,另外,还有两种优惠政策可选,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到4s店咨询下。

长城精灵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赠送
1.3实用型 3.69万 3.69万 1000元礼包,500元工时卡

   长城精灵是面向全球设计开发、达到欧盟标准的一款小车,自去年在全国上市以来,已销往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曾获得国际市场高度赞扬。在国内,长城精灵未经任何改装进行了9场高难度特技表演,获得了“高品质精致小车”的美誉。长城精灵动力迅猛、操控灵活、安全设计出色。它采用跑车化下格栅、V型鼻翼线条,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尾翼设计,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3排量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09款长城精灵经过全面改进,在内部空间优化改进的同时,还在中控和内饰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新增黑色仪表,增强了不少运动感。精英型则新增方向盘音响控制,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得到改善。在内饰及座椅方面,双色内饰颜色搭配,活跃内装气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