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优惠幅度不大 现车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8:00  成龙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北京长城赛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城炫丽自上市以来,到店咨询试驾的顾客很多,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由于炫丽刚上市不久,优惠幅度较少,全系降价仅1000元,1.3L手动豪华型最低5.29万元,购车送少量装饰。

长城<a href=汽车 长城绚丽 汽车" src="http://i2.sinaimg.cn/qc/cr/2009/0728/3816365434.jpg" />

1.3L豪华型
【图为:1.3L豪华型】

   长城炫丽的优势在于其宽大的内部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新的1.3L和1.5L发动机,动力足以满足日常使用,油耗表现令人满意。内饰做工方面,能够感觉到长城为炫丽下了不少功夫,做工、装配比以往车型均有提升,但是在精细程度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还需再多多努力。现1.3L手动豪华版5.29万元,虽然价格上优势并不明显,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有一定优势,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小型车。

  经销商:北京长城赛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  话:010-88113033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徐庄路85号中联汽车市场C区10号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