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展台车型有优惠 购酷熊送1年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3: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长城汽车本次参展车型包括全部轿车和部分SUV,据参展经销商透露,在展会现场凡购买长城轿车的消费者,均可获赠1年的交强险。参与车型包括: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SUV方面,长城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推出了现金优惠3000元的优惠活动。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

  得益于长城最新的VVT技术,搭载酷熊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全铝构造、双顶置凸轮轴的GW4G15发动机,这应该是目前长城最先进的技术,当然在目前国内的小车里边也是不多见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积小、动力强、但是非常省油而且寿命还长。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13.7秒。

长城精灵
长城精灵

  据了解,09款长城精灵与老款车相比,主要增加了后排空间,前排后端与后排坐垫距离高达200mm,前排落座后,后排空间为285mm,这一空间已实现同级车中最优秀的空间。在安全配置方面,09款长城精灵也做足功夫,是A0级小车安全测评中星级最高的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