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嘉年华现场海马汽车最高优惠1万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3: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本次汽车嘉年华海马汽车带来了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海马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普利马、福美莱等多款车型。同时在海马展台了解到,海马欢动1.6L车型送全车贴膜,1.8L车型免购置税。作为海马汽车的主力车型,海马3在展会现场有1万5的现金优惠。同时海马的MPV车型普利马也有1万元的优惠。另外,福美莱超值版和海福星 (配置 口碑) 购车送脚垫。

海马欢动
海马欢动

  海马欢动拥有5速手动和智能8模式6速CVT变速器两种,搭载的HA-VIS-1.8Ⅱ高效能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122.4/6000 hp/rpm,最大扭矩为160/4000 N.m/rpm。富有张力的车顶线条与倾斜的后窗,使整车更显修长;高亮度的前柳叶大灯组与V形大脸浑融一体,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内饰上的设计沿用了海马3一贯的套路,黑色内饰面板配以银色的装饰条,这可是时下十分流行的搭配风格。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