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精致小车如何造就--试驾09款长城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1: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09款长城精灵
09款长城精灵

  长城汽车提出了这样的造轿车理念,一是“长城不造低质、低价轿车,不做粗糙简单的大车,要做创新技术的精美精致小车”;二是“长城轿车必须是高起点、全球版、符合国际最高法规标准的产品”;三是“长城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要成为国产小车中的精品”。在这样的理念下孕育的09款长城精灵拥有怎样的性能呢,记者近日对这款车进行了试驾。

  跑车化外观

  跑车化下格栅,F1风格中网,V型鼻翼线条,组成了长城精灵超酷动感的前脸。水滴型大灯采用远近光分离设计,扩大了照射范围。独具新意的7字型尾灯,增加了显示面积,其出色的警示效果,确保行车安全。

  动力经济环保

  长城精灵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 1.3L汽油发动机,

  这是一款高升功率、低排

  放、低污染的新一

  代轿车用发动

  机,电子油门

  实现了对车

  辆的主动控

  制,ECU精确

  判断并发出指

  令可以让节气门以一定的速度打开,从而有效的防止驾驶不当对发动机产生的不利影响,保护发动机。

  安全设施呵护备至

  长城精灵高配置车型采用博世世界先进水平高性能8.0版ABS+EBD。前门前缘与A柱相贴合,形成坚固的成员舱结构,正面高强度前后防撞梁配合碰撞吸能区设计,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座舱区的完整,高品质的无烟式安全气囊,能很好地保护车内成员安全。

  做工精细

  精灵的前置挡台为同级车独有,将挡台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并配合高坐姿设计,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前置挡台带来了良好的横向空间,宽大的坐椅拥有很好的承托性和侧向支撑力,即使身材高大驾驶者也不会感到局促。

  操控精巧稳定

  长城精灵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应用到操控系统中,增强了整车控制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前悬采用了标准的麦弗逊式结构设计,其下摆臂结构为V型,具有强度高、稳定性强的优势。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这种悬架结构外形规整,导向组件少,可以省略横向稳定杆,获得较大的尾部空间。

  吕越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