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皮卡获海外政府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村)今年海外汽车市场普遍低迷,不过长城皮卡的出口却接连有所突破。自去年出口4500辆到古巴以来,近期长城皮卡又得到3300辆出口利比亚的“大单”。而据中汽协统计,我国今年一季度汽车出口6.1万辆,同比下降62.06%,整体环境凸显长城皮卡出口成绩的难能可贵。

  “受经济危机影响,长城皮卡出口增速有所放缓。但从一季度数据看,长城皮卡的出口业务还是呈增长态势。从增长结构看,采购主体逐渐由个体用户向政府采购领域扩张。从品牌形象上看,以长城风骏为代表的长城皮卡系列品牌已经可以和世界顶尖品牌同等竞争并占据优势。风骏这个皮卡‘金招牌’带来了长城皮卡出口整体销量增长,品牌的长期效应克服了不利的整体环境带来的影响。”长城汽车国际部总经理邢文林表示。

  作为国内最大的皮卡生产厂家,长城汽车已连续保持了11年的行业销量第一、出口量第一。目前长城皮卡在国际市场上的保有量高达16余万辆,出口至128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出口量及出口国家最多的国产车型,也是中国汽车少量成为世界品牌的车型之一。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