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长城酷熊车友参加柳江古镇免费2天1晚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4:48  新浪汽车综合

长城酷熊

  以“雄霸天下”命名的酷熊 (参数配置 图库) 车友会将在7月25日于洪雅柳江古镇成立,届时,酷熊车友会与新浪四川联合举办“熊霸天下*洪雅刘江古镇”大型试车有礼自驾游。邀请所有酷熊车友驾驶自己的爱车,携家人相聚柳江古镇,一同见证“熊霸天下”的成立过程。 

  如果你是长城酷熊车主,那么赶快拿起你手中的电话,在本周23日之前,回复本帖或者给版主轻轻笑发小纸条说明车友,便可获得免费2天1晚畅游洪雅柳江古镇的机会(所有费用均免)。我们将于7月25日(暂定早上8:30)从成都出发至洪雅柳江古镇,26日中午返回成都。欢迎酷熊车主踊跃参加! 

  注:报名自驾游的车辆必须手续齐全,车况良好,车友身体健康,驾龄一年以上,每台车限2人(含司机)。 点击进入新浪论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