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双庆限量版上市 售价8.38-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46  新浪汽车综合
风神S30双庆限量版上市售价8.38-9.98万元

风神S30双庆限量版

  9月18日,建国60周年和东风建厂40周年前夕,在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双庆限量版”全国火热上市。

  在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风神参展主题是“从容进取,品质生活”。东风风神将携7款、6种颜色的东风风神S30参展,以时尚、动感、大气外形和激情操控、舒心驾乘,展示“从容进取、快意人生”的产品主张,演绎“享受成都、驾驭未来”的主旋律。

图为新车揭幕现场
图为新车揭幕现场

  其中,本次车展的聚焦点是即将揭开面纱和全国上市的东风风神S30“双庆限量版”,它以NAVI型和尊贵型MT为基础车型,在保持基础车型原有配置不变的基础上,特别赠送限量版红色车模并附精美限量证书,以及爱国者定制U盘,两款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NAVI型9.98万元、尊贵型MT 8.38万元。

  7月22日,东风风神S30全国上市推出丝绸银、水墨灰、汉玉白、端砚黑、景泰蓝5种颜色。东风风神9月18日隆重推出的“双庆限量版”车身为“中国红”,经典、吉祥、喜庆、进取的“中国红”是国旗的颜色,是盛世中国周年庆典的主题色,也是东风风神VI的主题色。车尾“东风风神”、“S30”为金色字样,金色代表着共和国60年的荣耀、共和国的东风40年的光辉历程,同时也代表着东风风神S30“双庆限量版”车主尊显的身份。

  作为东风倾力打造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S30品质卓尔不群,在融合中西方文化与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外观动感大气、内饰舒适典雅、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流畅自如、安全全面保障,全面展现出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

  东风风神S30自上市以来,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热烈追捧,销售持续火热,自7月22日上市至今已销售超过6000多台。此次隆重推出“双庆限量版”,在为建国60周年和东风汽车公司成立40周年“双庆”献礼的同时,也为回馈广大风神用户。

  成都经济繁荣、社会和谐,车市潜力巨大。成都车展是最具活力的区域性车展,是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的全国第四大具有影响力的车展。成都车展为消费者购车和汽车品牌推广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成都市场是东风风神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东风风神已在成都市场布局成都军华和集大成2家种子经销商、13个二级销售服务网点,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通过成都车展,东风风神希望巴蜀人民充分体验东风风神S30、充分对比东风风神S30。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和关怀的风神S30,必将成为越来越多的巴蜀人民的品质之选、信赖之选。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