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发布新一代Doblo 明年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9:47  新浪汽车
菲亚特发布新一代Doblo
菲亚特发布新一代Doblo

  新浪汽车讯 现款菲亚特Doblo在2001年上市销售,2005年进行中期改款,被评为2006年最佳厢式车,在欧洲市场得到广泛认可。菲亚特日前发布了第二代Doblo,该车采用菲亚特全新研发的平台,菲亚特表示新车将提供更大的载客量和载物空间,受益于新发动机的使用,尾气排放将得到有效控制。

菲亚特发布新一代Doblo
菲亚特发布新一代Doblo

  在欧洲市场,菲亚特将提供四台发动机供选择,一台94 bhp输出的汽油机,以及分别输出89 bhp、104 bhp和133 bhp马力的三台柴油机,在部分市场还将提供汽油天然气双燃料发动机。在英国市场,柴油机可选择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Dualog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或许将被列为标准配置,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最低可控制在129克。

  全新一代菲亚特Doblo七座版将于明年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