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发布星睿二手车 首家联合第三方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奔驰中国在华发布星睿二手车品牌,奔驰中国高层领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Mr.Bjoern Hauber 郝博先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

  Mr.Lutz Regelmann 雷致远先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产品策略及规划部总监及星睿二手车业务负责人

    相关报道:星睿品牌正式上市 奔驰进军二手车市场(图)

  媒体:宝马在2005年12月份就已经推出了“宝马尊选二手车”业务,而奔驰四年后才推出自己的星睿二手车品牌。由于时间上比竞争对手晚了一些,请问与竞争对手相比,星睿二手车业务有哪些优势?

  郝博:我想说如下几点,第一,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不只重视速度,速度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作为豪华车领域的领导品牌,奔驰更加重视质量,质量优于速度。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增长非常迅猛,预计整个二手车市场交易量到今年年底能够达到300万辆。所以我们认为,在中国不仅新车市场发展迅速,二手车市场同样也发展迅猛。我们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机推出二手车业务,这是一个方面。

  奔驰推出二手车业务,体现了“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我们希望带给二手车客户与新车客户同样尊贵的服务。由于当前的二手车市场不够成熟和透明,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时可能会心存疑虑,对奔驰来说,我们会把最透明、专业、公正的服务带给消费者。 

  第二,星睿二手车业务非常重视品质,所有二手车一定要符合奔驰最严格的标准,并通过包括158项检测认证以及第三方审核后,才能成为星睿认证的二手车,我们希望星睿二手车业务能够为中国二手车市场树立新的标准。

  另外,除了高品质的星睿二手车,我们更为客户打造了与新车车主相同品质的尊贵服务,包括1年或2万公里的金牌保修,1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此外,如果车辆距下次保养不到5000公里,我们会进行一次免费保养,然后才交到客户手中。

  媒体:星睿二手车业务在深圳、重庆已经开展了试点,能否谈一下星睿的试运营情况,奔驰如何看待中国豪华二手车市场?

  雷致远:首先回答第一个问题,奔驰自2008年底开始,相继在深圳和重庆成功开展了星睿二手车业务试点,我们在试点城市的选择上也经过精心考虑,深圳和重庆市场在新车和二手车交易方面都比较活跃,而且当地的经销商也非常有经验。试点业务启动以来,市场和消费者反响非常不错,对认证二手车的品质,保修服务和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便捷的“一站式”多品牌置换,以及透明的交易环境都表示了高度认可。试点业务的良好反馈,为我们今天正式推出星睿二手车业务提供了经验和参考。

  郝博:关于二手车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我们对中国市场作了充分的调研,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发展非常迅速,到今年年底预计整个二手车市场交易量能够达到300万辆,另外,与欧美二手车市场特别是二手车与新车销售比例相比,中国二手车市场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奔驰选择这个时机推出了星睿二手车业务。我们认为,在中国市场推出有厂商保证、有品牌承诺的二手车业务,能够让客户在更加透明安心的环境中享受全新的豪华二手车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