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将携四品牌二十余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3日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二十余款车型现身第七届广州车展,并将届时宣布多款重磅车型首发上市。其中全新E 200轿车、全新E 260轿车与全新E 260 双门轿跑车将首发上市,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它们搭载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并采用一系列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不仅可以实现更高燃油经济性,并且代表当今环保科技最高水平。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将该环保科技引进中国市场,完美凸显了三叉星徽的无限激情及对企业环保责任的高度践行。

  在本次车展上,全新E 200轿车和E 260轿车的首发上市将以愈加丰富的产品线为中国商界精英与成功人士带来更为多元的选择,进而巩固全新E级轿车极为抢眼的市场业绩,牢牢捍卫E级轿车“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称号。而全新E 260 双门轿跑车的上市也将助力梅赛德斯-奔驰这一惊艳力作在中国的热力不断升温。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